close

東京快閃旅遊還沒寫就開始寫2016年過年沖繩

 

沖繩,突發來的旅行呀!

 

2015年年關將近,前主管發了訊息給我過年要不要一起出國玩~

 

又是過年出國!對,去年東京馬拉松也是過年去

 

沒想那麼多一口就答應了!走吧!

 

要去哪?

 

 沖繩 VS 福岡九州   哪一個,請選擇==>木O桑問我

 

九州.....現在2月應該很冷__我不要~~

 

沖繩......現在應該是變熱的天氣有海邊可以玩水穿少少~

 

 

迷糊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

 

沖繩冬天去不會很冷!就喊著去沖繩吧!

 

 

 

木O小姐在我說選擇去OKINAO時,

 

「那個...現在冬天去沖繩也差不多10幾度 跟台灣差不多,你會不會想太多」

 

 

 

WHY

 

WHY

 

 

年紀大了出國都開始懶了

 

想說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

 

尤其有個日本人可靠

 

就是抱著這樣心態>''< 帶著行李跟玩的心態

 

飛向陽光~飛向海邊~飛去沖繩

 

3.jpg

 

過年難免會晚睡,難免會熬夜,尤其是要出國玩前天更是難以入睡

坐廉價的飛機,就是要習慣時間,去短程的國家就是要習慣上去沒多久就到了

 

 

飛機落地,海關出關領行李都一切順利

 

以為是快樂享受渡假的時光

 

 

美麗的錯誤問題開始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首先搭上了公車,以為是免費的車

 

錯!要錢的!跟木O桑約好的地方不對

 

趕緊拍照傳給木村看

 

然後默默的打了電話過去

 

 

【ㄜ..........我是不是坐錯公車了.對不對木o桑】

 

對.....

 

OH MGO

 

我迷路了!真實地在國外人生地不熟中國人很多的地方迷路

 

 

 

還好我警覺還算不錯!☆女人的第六感+幼幼班日文程度★

 

讓我即時挽回了局面

趕緊在市區下了公車

乖乖地看著G地圖

拍照給木O桑

【我在這裡等您喔!我不動了!因為我不知道是哪!不過我看到捷運車站我去那邊等您來接我】

 

我真的很感謝~網路的發達WIFI機器

 

我後來想想我還真的固執租了WIFI是對的,木O桑本來叫我別浪費錢

但是人就是這樣

不聽話

我很感謝我的不聽話救了小插曲

 

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!為什麼跟著日本人還迷路咧

 

 

Ans: 我們兩個分別一個從日本九州飛 一個從台灣飛

 

再者,木O桑比我早一天飛去勘查地形

 

沙拉於是獨自飛飛飛越海洋來到沖繩找人

 

以為順利的旅程就從搭錯公車開始

 

 

後來,等了半個小時多木O桑開車來領我走

 

這半個小時,讓我察覺強國消費力的偉大

 

路上都是中國人

熟悉的一種腔調

讓我想怎麼都沒有台味咧

木O桑就出現了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以下是迷路教學

 

 

【沙拉醬迷路緊急措施教學】

1.當您發現迷路時,該死身邊又只有您一人,請先冷靜下來控制好您的臉部表情,千萬別透露出您害怕緊張的氣味

>>>>我超冷靜!通關超快!快到亂上公車迷路!千萬別學我為了趕緊與木O桑碰面而趕時間沒注意公車

2.鎮定的,走在人多的地方請先確認好路名地標!再運用身邊資源手機>>非常重要!上網及聯絡朋友

>>>>有了行動WIFI方便查詢聯絡!我愛死它,確認迷路後及時跳車乖乖等候Google位置給木O桑

3.確認好目標才移動!千萬千萬別任意移動!避免被歹徒盯上

>>>>除了治安良好的國家,可以自行找到目標位置,其他國家不敢保證,出外一切請小心,這次我自己找尋到捷運站趕緊拖著行李往捷運站大目標等著木O桑開車來接我,算是我LUCKY

4.如旅行只有您一人當地無熟人請別固執!開啟您金口!大膽地找尋警察杯杯及機場服務人員問路確認目標

>>>>路是長在嘴上的!如果您怎麼搜尋都找不到,請別糾結就大膽開口吧!

 

 

 

木O桑在我一上車就罵怎麼會這樣白目,怎麼可以上錯公車!

 

那個....我也不知道

 

其實這只是迷糊的一小部份

木O桑也不妨多讓,出現比坐錯車差不多的事

就讓我慢慢分享吧!

 

 

 

接下來幾天的沖繩行

 

讓我沙拉小資告訴您

 

五天四夜

 

 

 

小資女~去沖繩能幹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