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Ha!Ha!

 

~〝雪肌精 V.S 雪肌粹〞 別傻傻分不清囉! 公開解說~!

 

 

 

沙拉醬是老資女~所以對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特愛!

感謝台灣好媳婦日本辣媽好同事~一直被我追著問why why why

 

 

首先,雪肌精 V.S 雪肌粹   不一樣點No.1

 

 

⇣⇣⇣⇣⇣⇣

 

 

911

 

 發現了嗎?

 

如果你沒發現的話~只能拍拍你的肩膀說該去配眼鏡了!

 

名字不同!這很重要~主要要說~原因是!沙拉就是某天在辦公室對著日本人妻弄出烏龍事

 

因為,沙拉在日本人妻告知前,一直以為兩個是一樣

 

還開心的說~〝你知道嗎?日本7-11賣的雪肌精超便宜超好用!〞

 

日本人妻驚訝疑惑地說~〝7-11有賣?妳說的是雪肌精嗎?還是別的牌子壓?〞

 

〝是呀!就藍色外皮麻~有寫雪肌精一條才460円

 

人妻還是疑惑....於是庵就找了照片出來給她看

 

〝ㄟㄟㄟ...不一樣這才不是雪肌精..妳中文比我不好〞日本人妻一看就說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最愛上國文的

 

我真的沒發現

 

人妻在我斜前方大笑.....

 

各位鄉親朋友姊妹們~您是否和庵一樣,愛中文~但沒仔細看呀!現在就跟您說~所以別弄錯啦!

 

 

 

雪肌精 V.S 雪肌粹   不一樣點No.2

 

 

鄉親姊妹們....我又再次在人妻及日妹前出糗了!!

 

繼看錯字延續下話題,人妻丟出了下我一跳的話!!!

 

妳幹嘛用這款!這是給年輕人用的!

 

 

 

 

甚麼......(請自行想像...當您的年紀聽到這句話時臉部表情真的會跟上面圖一樣)

 

人妻接著說

〝在日本這款是給年輕人用得所以價格比較便宜一點,年輕人就是高中生那類的

〝我不懂為什麼台灣人超愛這個的...我們是不會去買這個牌子會用別的〞

 

日妹在旁邊說

〝每次回日本都有人叫我幫他買好幾條,這條到底好用嗎?〞

 

 

我也是年輕人呀!所以才適用這條壓!洗起來很保濕

 

庵,老資女硬起來回話

 

各位鄉親朋友姊妹們~您是否和庵一樣,洗過了就愛上了它!您是否和庵一樣外表年輕年齡不是問題,代表我們皮膚超好!!

 

 

 

 

雪肌精 V.S 雪肌粹   不一樣點No.3

 

剛開始洗幾次都會覺得臉部保濕,比起別牌子潔淨功能外多一份保濕感

 

兩個雖說是同公司出場的~價格不同差了很多

 

相對的內容成分有區別

 

 

雪肌精 主打美白保濕

 

花銀子比較多....相對地使用成效能感受的到

 

雪肌粹 主打年輕族保濕

 

花銀子比較省一點...相對的成效不比高價明顯感受到美白,但保濕價值值得狂買!!

 

但是,在日本因為氣候空氣比較乾妹妹...所以很多洗臉化妝水都添加保濕成分

 

在台灣較潮濕夏天悶熱,建議皮膚敏感的朋友們~在使用上可以考慮適不適用

 

 

 

嗨!嗨!

以上是由人妻&沙拉希望提供給想知道的鄉親姊妹朋友們知道的訊息

希望有幫助~沒幫助看看也是OK啦!

 

沙拉也會努力挖出探出日本人妻&日妹在日本使用好產品新玩意給

鄉親姊妹們知道~3Q

 

1420010099172[1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